《好物分享》3D立體設計旅行頸枕 - 享受旅途的極致舒適/星《好物分享》3D立體設計旅行頸枕 - 享受旅途的極致舒適/星《好物分享》3D立體設計旅行頸枕 - 享受旅途的極致舒適/星《好物分享》3D立體設計旅行頸枕 - 享受旅途的極致舒適/星

UNO旅行頸枕開箱

一打開UNO旅行頸枕摸到的觸感很讓我驚艷,以前的頸枕都是摸起來毛絨絨的觸感,

因為會過敏,所以很排斥接觸毛絨的東西,但UNO頸枕是很滑順的觸感,而且充滿了質感。

實在是太深得我心,連傲嬌爸要出國也叫我幫他打包進行李在飛機上使用。

《好物分享》3D立體設計旅行頸枕 - 享受旅途的極致舒適/星

UNO旅行頸枕特色

UNOVOYAGE 旅行頸枕是一款無論您是側睡、趴睡、後仰、平躺、還是靠腰睡,

都能提供360度環狀支撐的理想選擇。

這款頸枕的特點是它的上下突起區域,可以完美貼合確保頸部獲得最佳支撐,

我在車上使用它時,感到頸部和肩部得到了很好的支撐,

不再感到僵硬和不適,很確定我能帶著UNO頸枕出國了。

在舒適度方面,採用了涼感記憶棉的枕蕊,

提供支撐的同時,也能達到舒適感。

UNOVOYAGE 頸枕採用高密度記憶棉,這不僅提供了柔軟的觸感,

還具有透氣性,確保在旅途中享受最大的舒適。

而且,枕套也可以輕鬆拆卸和清洗,隨時保持清潔和衛生。

這款頸枕也搭配了7%的高透氣纖維,所以能夠保持舒適的體溫調節。

在炎熱的夏季或者寒冷的冬季中,都感到十分舒適。

另外,UNOVOYAGE的頸枕非常適合旅行者,

因為它可以輕鬆地被壓縮至1/4的輕量體積,

這樣就可以輕鬆地將它放入我的背包或手提行李中,而不佔用太多的空間。

這讓我在旅行中更加輕鬆,不必擔心帶著笨重的頸枕。

 

《好物分享》3D立體設計旅行頸枕 - 享受旅途的極致舒適/星

《好物分享》3D立體設計旅行頸枕 - 享受旅途的極致舒適/星

UNO旅行頸枕使用方法

與市場上的U型枕不同,UNOVOYAGE 頸枕具有更強大的輔助能力,

無論是在飛機上一閉眼就穿越時空的旅行枕,

還是在辦公桌上趴睡片刻的午睡小枕,

都能360度依各種姿勢提供最佳輔助。

無論是在飛機上,還是在其他交通工具,UNOVOYAGE 頸枕總能放鬆的小憩一下。

就連躺在床上睡覺也能使用,躺起來不輸一般枕頭。

 

UNO旅行頸枕推薦

如果還在尋找一個舒適的旅行頸枕,UNOVOYAGE 絕對是我所推薦的首選。

它不僅來自一個台灣設計的領先品牌,而且是Momo熱銷頸枕,證明了它的品質和受歡迎程度。

不論是出國旅行還是長途飛行,UNOVOYAGE 旅行頸枕都是很好的選擇。

這款頸枕都將成為旅行的寶物,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和支撐,確保在旅途中感到放鬆。

 

總結

UNOVOYAGE 旅行頸枕是一個無可挑剔的產品,具有卓越的舒適度和便利性。

無論是在飛機上、汽車上還是辦公室上使用,都會成為最佳伴侶。

 

頸枕哪裡買?

https://unovoyage.com/collections/uno-rela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clesig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嬌媽 的頭像
    傲嬌媽

    傲嬌小公主的奇妙世界

    傲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