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傲嬌媽的頭髮本身洗完基本上撐不到一天就會開始出油,

又很會落髮跟毛躁不安份亂翹,

之前用了鉑菲Bofei人蔘萃取護髮素,效果不錯,

這次看到了鉑菲Bofei健髮元素洗髮精海外限定版,

它不僅針對脫髮、落髮等問題提供調理頭皮配方,

還包含多種護髮元素,決定和菲Bofei人蔘萃取護髮素一起使用。

《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Bofei健髮元素洗髮精介紹

這款洗髮精的核心優勢之一是其高效防脫複合物,能夠調理頭皮,強健髮根,

同時修護毛躁,提高頭髮的強韌度。特別對於像我容易掉髮的人而言是一大福音。

令人驚豔的是,鉑菲Bofei還添加了抗灰仿生胜肽,

這有助於活絡頭皮,預防灰髮的出現,

這種全面的護理,讓我感到更加安心,

知道在洗髮的同時也在活化頭皮髮絲狀態。

此外,頭髮保濕護色因子的加入可以修護毛躁現象,

同時防止因頻繁清洗而導致的褪色問題,

雖然我現在頭髮不在染色,

但對常染色注重色澤和質感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優點。

這款洗髮精的另一亮點是何首烏萃取,

不僅強健髮質,還能維護頭髮的整體健康。

使用後,頭髮更加有彈性,呈現出令人滿意的光澤。

《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Bofei健髮元素洗髮精使用方式

使用方法方面,只需將頭髮弄濕後,取適量的洗髮精均勻搓揉清洗,

再用手指輕輕按摩頭皮,最後用溫水沖洗即可。

建議搭配人蔘萃取護髮素使用,以達到最佳效果。

看看以下是我未使用健髮元素洗髮精的樣貌,扁塌、毛躁、無光澤

《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使用後不僅僅蓬鬆許多,也不會再亂翹,讓我不用一直梳理我的頭髮。

《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好物分享》預防灰髮、增強髮質!詳解鉑菲Bofei 健髮元素

Bofei健髮元素洗髮精使用心得

我一直都是容易脫髮的人,而這款洗髮精讓我在洗髮的同時感受到全方位的頭髮護理。

脫髮問題因為頭皮環境健康而得到了緩解,頭髮也更強韌了。

更讓我喜歡的是抗灰仿生胜肽的成分,不僅有助於維持頭皮健康,還能預防灰髮的出現。

洗完也覺得頭髮光澤許多,不會跟稻草一樣,

還有在我早上急忙起床狀態下,不用擔心還要整理一頭亂髮,

頭髮超順不亂翹,連綁完頭髮在放下來輕輕一撥就跟剛洗完頭吹順一樣,推薦給跟我有一樣煩惱的朋友。

 

Bofei健髮元素洗髮精購買資訊

官網:http://perfect-skin.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skin888?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嬌媽 的頭像
    傲嬌媽

    傲嬌小公主的奇妙世界

    傲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