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因為傲嬌媽平時工作坐著居多,所以一直橫向發展,

所以發奮圖強想要認真動起來,第一步驟就是準備好我的健身裝備,

穿上了FLAME的運動服飾,開啟我的運動第一步。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出門慢跑

首次穿上FLAME的美背網紗運動背心,假日帶著傲嬌小公主到公園奔跑騎腳踏車。

網紗的設計不僅讓我在慢跑時感到透氣,腋下的剪裁設計很貼心,完全包覆副乳,

讓我在整個過程中都能感受到自在拉伸的舒適。

這款背心不僅適合健身房穿著,也是戶外運動的絕佳選擇。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在家做運動的樂趣

作為一位忙碌的媽咪,偶爾找傲嬌小公主在家中做一些輕度簡單的運動。

FLAME的完美塑型翹臀緊身褲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柔韌紮實的面料,穿起來十分舒適,讓我在運動時感受到高度的包覆感與支撐力。

而那隱形腰帶的設計,讓我腹部更穩定,不再有煩人的束縛感。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

FLAME的生活態度

FLAME不只是一個運動品牌,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

穿上它們的服飾,我感受到了自信的微笑。

運動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可以融入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購物心得

想要一試FLAME的時尚運動感受嗎?

官網上正有滿2000免運費,不僅僅能省錢,還能擁有更多的時尚選擇。

加入官方LINE @183veygo,還可額外折扣100,這樣的優惠實在太誘人了!

《造型穿搭》FLAME初次運動穿搭體驗:公園慢跑和家中健身的2024/01/10前輸入傲嬌媽粉絲專屬優惠碼《aojiao》還有85優惠,購物車滿3500還送帽T(任選尺寸/顏色)

官網折價卷及優惠碼只能擇一使用

 

總結

穿上FLAME的時尚運動服飾,更能在慢跑和家中健身的過程中感受到自在和舒適。

FLAME不只是一種運動品牌,更是陪伴我度過忙碌生活的時尚夥伴。

 

哪裡買?!

官網:https://flam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AME 運動服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嬌媽 的頭像
    傲嬌媽

    傲嬌小公主的奇妙世界

    傲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