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

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面臨著各種不同的挑戰,

特別是女性朋友,在經期或寒冷的天氣裡,總是容易感到不適。

最近找到了生活中的小幫手,大家都知道老品牌「鱷魚蚊香」吧!!

一直以來都以可靠和有效的形象深植人心,主要是出於對其信賴感的考慮。

在我印象中,鱷魚蚊香一直都是家中必備的防蚊神器,品質有保證,

必安住跟耳熟能詳的老品牌鱷魚蚊香為同公司,推出的「必安住暖宮貼」使用上更是安心。

對於必安住評價,是生活驅蟲的好物,現在推出暖宮貼,當然也要來試試。

 

《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

必安住暖宮貼開箱

接著,讓我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新寵——「必安住暖宮貼」。

一盒五入的輕巧單包裝,有三種香氛可選擇,

包括薰衣草、檀香和艾草,

每一種打開包裝都散發出迷人的精油香氣,

淡淡的香味令人舒緩愉悅而不刺鼻。

 

《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

必安住暖宮貼推薦

令我驚艷的是,這款暖宮貼具有自動恆溫功能,還能重複黏貼。

1分鐘快速升溫 ,10小時的長效發熱,能感受到持久的暖意,

讓我無論是經期或在寒冷的天氣中也能保持舒適。

 

必安住評價

實際使用後,我給這款快速升溫暖宮貼真心推薦,

這款暖宮貼不僅在經期時發揮神奇效果,

還在寒流來襲時成為了我的生活救星。

當大家都在擔心保暖的問題時,我只需黏上這款貼心小物,就能輕鬆度過寒冷的日子。

 

《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

必安住暖宮貼各味道使用分享

艾草:溫熱性質,感覺寒冷冬天很不可或缺。

薰衣草:薰衣草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味道,很讓人放鬆,在經期來臨時使用自己喜歡的味道,心情也跟著變好。

檀香:味道溫和使人心情平靜,還常被認為可提升靈性,溫暖之餘還有滿滿正能量。

 

《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

必安住暖宮貼使用方式

可黏貼在內褲或貼身衣物內側,我會貼在圖片中的內側,

產品有自動恆溫45度設計,所以可以直貼貼在衣服內側,很安全

沒貼到舒適的位置也可撕下重貼。

 

《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

必安住暖宮貼好用嗎

比起一般的暖暖包更為輕巧,也不用搓熱,一打開就能自動恆溫,

不怕溫度過高,能維持在45度,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在寒冷天氣和經期不適的日子,女生必備暖宮貼推薦別再讓自己覺得不舒服了!

整體使用下來很輕薄,幾乎沒有感覺到暖宮貼的存在,

好幾次都是要洗澡時才發現,難怪一整天都能那麼溫暖。

 

《好物分享》「必安住暖宮貼」新寵感受!感受恆溫舒適生活無負擔

必安住資訊

官網:https://www.cts-shop.com/pages/abou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rocoil?mibextid=LQQJ4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rocodile.tw?igsh=Y28wbnU0dzVmbWw4

 

以上為傲嬌媽食用/使用後心得
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
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傲嬌媽分享自己覺得好吃、好用的。
因每個人對好吃或好用的標準不太一樣,
也僅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嬌媽 的頭像
    傲嬌媽

    傲嬌小公主的奇妙世界

    傲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