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傲嬌小公主正處於成長時期,但很愛吃麵包的傲嬌小公主很讓我擔心她是否能夠獲得均衡的營養。

在朋友介紹下,我得知了BHK's液態兒童鋅,成為了我給傲嬌小公主的必備保健品。

 

 

BHK's液態兒童鋅開箱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收到貨要拆開的時候,從外包裝就一直吸引著傲嬌小公主,可愛的熊熊加上她最愛的草莓,

一直說這是我的嗎?要給我的禮物嗎?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裡面還附一個小量杯,非常的貼心,倒出來粉嫩的顏色也相當討喜。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為什麼選擇BHK's液態兒童鋅呢?

以前常聽說要補鈣要補鈣,就是不知道鋅也很重要

直到朋友告訴,才發現原來鋅也是成長關鍵

兒童缺鋅會造成❎發育緩慢、食慾不振、抵抗力低下

尤其成長中的孩童,鋅更是必不可少的成長營養喔!

 

 

但市面上補鋅的產品有那麼多,我選擇BHK's是有理由的。

 

BHK’s液態鋅採用硫酸鋅,型式穩定,高安全性,以液態形式呈現,更好吸收

而且有15種超級莓果的活性成分,還添加義大利蘋果萃取物、西印度櫻桃,

多元的複方能讓營養更完善、保護效果更全面。

而且無添加色素、防腐劑、精製糖給孩子天天補充也很安心呢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而且草莓口味是傲嬌小公主最愛的,所以喝的時候完全沒有抗拒,反而說還喝不夠,再來一杯!

所以每天都很期待喝BHK's液態兒童鋅,即使我忙到忘記,

傲嬌小公主也會自己提醒我,該用給她喝了

為什麼不給傲嬌小公主自己倒呢?因為我怕太好喝她會直接給我整罐乾了。

 

 

BHK's液態兒童鋅如何食用?

一瓶BHK's液態兒童鋅有60ml,不是要一次喝掉一瓶唷!!

依照小公主的年紀,每次只要2ml就能補足每天所需的鋅元素,所以小小一瓶,就可以喝一個月,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小公主喝完之後,真的直接愛上耶。

我原本還怕她會覺得不好喝、或是很排斥,

結果是我多想了,小公主對BHK's液態鋅的喜愛,已經到了情有獨鍾的程度。

我也有偷偷喝一口,我覺得淡淡的草莓味很加分~

不會太甜,可以安心的讓孩子喝;

而且最重要的是,小公主!竟然!不討厭!

 

BHK's 品牌評價/BHK's液態兒童鋅評價

BHK's的保健食品是傲嬌媽孕期及產後就一直在使用的,

就連家中的長輩們也是BHK's的忠實粉絲!

 

所以無論是小孩、銀髮族還是孕媽咪,

BHK's都能提供適合的保健食品。

而且BHK's還是台灣製造的品牌,每個產品都經過SGS檢驗。

是讓人感到很安心的台灣品牌~

 

鋅真的對成長期的寶貝來說很重要!

如果家中孩子鋅攝取不足,(尤其是容易挑食的孩子更容易缺鋅),

請家長們一定要多加注意,可以考慮給孩子額外補充鋅喔。

很推薦BHK's液態兒童鋅給爸比媽咪們參考看看

一起幫助寶貝健康茁壯吧💖

《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保健分享》BHK's液態兒童鋅,用草莓味的「鋅」守護家裡的

 

BHK's資訊

產品:https://bhks.cc/QK07FB2b.html

官網: https://www.bhks.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HKS.tw/

 

 

本文皆為本人或孩子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嬌媽 的頭像
    傲嬌媽

    傲嬌小公主的奇妙世界

    傲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