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如果覺得自己什麼都做的很好,但身邊卻是沒人想和你 

這本書的讓人喜歡你,不是叫我們無事獻殷勤或如何討好別人,

而是書裡提到只要掌握好三情,那麼生活過得更美好,那是哪三情呢?

那就是~面部表情、聲音表情、肢體表情,這三種缺一不可。

 

《好書分享》如果覺得自己什麼都做的很好,但身邊卻是沒人想和你  

  

    

《好書分享》如果覺得自己什麼都做的很好,但身邊卻是沒人想和你

無論是工作、愛情、生活昂,我們都要與人相處對話,

那怎麼在這些對話中讓人喜歡上我們,覺得跟我們談話是輕鬆愉悅的呢?

很喜歡這本書裡一句中國古哲有云:「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要想讓人喜歡你,你就要栽種讓人喜歡你的種子。

總不可能每次說話都很白目,卻說自己是講話直接,又怪大家怎麼都不喜歡你,

又或是嘴裡雖然讚美對方,但眼睛卻是看著別的地方做自己的事,這麼的言不由衷也難討人喜歡。

 

《好書分享》如果覺得自己什麼都做的很好,但身邊卻是沒人想和你

看完本書之後的生活分享

這本書提到對好友及另一半可以用出其不意的方法,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在跟傲嬌爸聊他的排休時,

傲嬌爸說:「結婚紀念日那天我無法排休,但另外這天我可以排。」

雖然是很平常的對話,但記得結婚紀念日還想著要排休陪我就會覺得心裡甜甜的,

所以我覺得這就是出其不意的甜蜜吧!頓時在心裡也加分不少。

 

還有一次生日時,閨蜜突然出現在我家樓下送我生日蛋糕,

而且還是大晚上下著雨,讓我覺得更愛她了,竟然給了我那麼大驚喜到。

《好書分享》如果覺得自己什麼都做的很好,但身邊卻是沒人想和你

現在小孩也很聰明,完全把書中所提的四句金言發揮淋漓盡致,

傲嬌小公主有一次不小心把飯打翻了,連忙過來跟我說:「媽媽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飯打翻了,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當我整理完地板及桌上又過來跟我說:「媽媽謝謝你,辛苦了,我愛你。」

這樣根本無法生氣,反而還會問她沒吃幾口就打翻了會不會餓?要不要在吃什麼媽媽去煮。

 

《好書分享》如果覺得自己什麼都做的很好,但身邊卻是沒人想和你

發現原來這些就是書上所提到的累積受歡迎點數,書中還有很多受用小知識,大家閱讀後也歡迎跟我分享。

 

一開口就讓人喜歡你: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81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嬌媽 的頭像
    傲嬌媽

    傲嬌小公主的奇妙世界

    傲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