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夏天傲嬌媽真的好難戒飲料呀!!

今天出來逛街

傲嬌媽又被一家飲料店吸引

《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深綠色的背板搭配金色字體

讓人不得多看幾眼

聽老闆說這樣的設計是有緣由的唷!!

 

丘森茶室來自於苗栗

丘森代表的就是苗栗的景色

金色代表山丘和在這裡曾經蓬勃發展的礦業

而搶眼的青草綠則代表森林以及來自丘森調和出的好茶《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聽完覺得好有意義呀!!

因為我和傲嬌爸也在苗栗生活了一段日子😊

突然懷念起那段青澀時光🥰

《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也很剛好,我們去丘森茶室時是新開幕,

老闆親力親為在掛著美美的招牌,還那麼用心跟我介紹。

 

經過老闆介紹必喝飲品,

當然要來趕快點來喝看看呀😁

《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第一人氣

重乳白玉璽💰90

我超愛的奶蓋

剛拿到以為這是我點的奶蓋嗎?

因為上面鋪著滿滿的黃豆粉

配上起司奶蓋的鹹甜滋味

非常的濃醇香

限量限量~~晚來喝不到的唷《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傲嬌爸說:沒留一口給我喝嗎?

沒有喔!!

因為太好喝了,傲嬌媽獨享😆

《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白棠冬瓜露💰45

喜歡杏仁的必點,超推

第一口只喝到冬瓜茶時

尾韻飄出香濃的杏仁味

甜而不膩、實在太特別了

原來杏仁凍跟飲料那麽搭

 

《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蜂蜜檸檬💰50

這杯是傲嬌小公主的最愛😍

酸酸又甜甜

好消暑

《喝喝系列》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令人驚豔的神級奶蓋/台中金

堅果鮮奶綠💰89

22種穀物堅果的鮮奶綠

每一口都喝的到滿滿堅果香,

喜歡堅果的朋友別錯過

 

 

以上為實際享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B1

電話:04-23232388

/無停車:有

/無刷卡:有

200起可外送唷❤️

 

 

喜歡我們分享歡迎追蹤我們的粉專 

傲嬌媽&傲嬌小公主的奇妙世界

想看更多即時動態歡迎追蹤我們的IG:

即時動態請點我

喜歡看影音的朋友也點這裡:

影音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傲嬌媽 的頭像
    傲嬌媽

    傲嬌小公主的奇妙世界

    傲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