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

All mankind皇室尊爵的手作吐司前身叫(牛奶幫)從以前我就很愛,

一次都買好幾種口味回家,這次來大甲拜拜,沒想到發現大甲也有分店了。

 

讓原本沒要烤肉的我燃起了烤肉魂,綿密的吐司在夾肉片,多麼對味(胃)。

可惜的是當天原味賣完了,沒關係還有我最愛的香濃Cheese起司,

而且發現現在不止有吐司,甚至有好多種類的麵包、奶酪、烤布蕾等等

 

《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

《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

香濃Cheese起司吐司:

起司的濃郁與吐司的鬆軟交織在一起,是早餐的好選擇,現在也是我烤肉的好選擇,

而且皇室尊爵的吐司拔絲後就像在吃棉花糖一樣,入口即化的感覺,難怪我愛了它那麼多年。

《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

波士頓鮮奶派:

柔軟的鮮奶派外層包覆著豐富的鮮奶餡料,如絲般滑順。一口咬下,幸福感油然而生。

《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

芝士麵包:

原本以為裡面只是單純的起司,沒想到還有大塊火腿,讓我好驚喜

《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

經典奶酥:

經典的滋味,總是最令人難以忘懷。每一口都吃的到奶酥的香味。

《吃吃系列》早餐的皇家滋味:All mankind皇室尊爵手

手作鮮奶奶酪:

我覺得大人吃會覺得偏甜,但小孩會很愛,因為傲嬌小公主吃我的一口後,就說要自己吃一瓶。

 

以後來大甲拜拜,我又多了一個好買美食的地方了,

調皮的傲嬌小公主全部都說要咬一口,這樣有她的口水就不會被偷吃,

….還是被我給吃了,希望她會忘記有麵包這件事🤣🤣

 

大甲門市: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113

電話:04-26889797

營業時間:14: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mankind888?mibextid=LQQJ4d

 

西屯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58

電話:04-24633329

營業時間:13:30-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mankindmilkbakery?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傲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